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活塞正探讨买断格里芬 送走前后者将继续缺阵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3月25日是本赛季转会交易截止期限,很多球队都在酝酿大交易,而且现在已经出现了雪藏的现象。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骑士计划不再让球队中锋德拉蒙德打比赛,正在寻求将他交易走或者是将他买断。

  同时,活塞总经理特洛伊-韦弗透露,球队大前锋格里芬和活塞已经同意在达成关于他未来的决定之前,他将不会为活塞打比赛。

  骑士总经理奥特曼和德拉蒙德以及他的经纪人就未来进行了商量,达成共识,那就是德拉蒙德目前仍然随队,将不会代表球队打比赛。

  这主要是因为骑士已经将重心放在才转来的大个子贾莱特-阿伦身上,将会让后者出任先发中锋,双方认为如果这个时候限制德拉蒙德的上场时间,这对于后者来说很不公平,所以不如让他彻底不打比赛。

  在本周一骑士输给快船的比赛中,德拉蒙德就没有上场打比赛,接下来骑士打勇士,他仍旧无法出战。

  而在活塞队,活塞正在谋求将格里芬送走的交易,以及如果交易无法达成,活塞将和这位曾经6次入选全明星的老将商量买断一事。

  不过,格里芬的交易难度很大,因为他本赛季还剩下3660万的薪水,下个赛季3900万的薪水是全额保障。这样的大合同,以及格里芬状态下滑明显,会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

 

更多关于"格里芬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