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快船或缺席双核 热火残阵能否取胜?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快船vs迈阿密热火
  2021-2-16 11:00

  迈阿密热火本赛季一直受到了伤停的困扰,球队在赛季初期因为有一部分球员因为疫情隔离条款,导致没有办法出场作战。等到隔离的球员回归之后,球队又开始面临着大面积的伤病情况。在最近的比赛当中,球队的内线轮换席尔瓦,加上后场的德拉季奇以及布拉德利,都没有办法出场作战。洛杉矶快船这一边,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在缺少保罗-乔治以及伦纳德的情况下,快船队还是大比分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在上一次的交锋当中,最终迈阿密热火是以四分的劣势输给了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洛杉矶快船回到主场作战,在背靠背作战,且加上目前快船队的两名核心乔治以及伦纳德都不确定能否出场作战的情况下,目前快船队还是做出了一个不俗的让步力度,由此可见对于洛杉矶快船的看好,本场看好快船打出。

  推荐:快船(-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