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73胜总亚军! KD没能颠覆勒布朗王权怪库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ESPN专家Bomani Jones表示,杜兰特没能超越勒布朗,颠覆勒布朗的王权,全都是库里的错。



  2017年总决赛,杜兰特场均砍下35.2分、8.2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封盖和1次抢断,以无可争议的表现帮助勇士夺冠,并且荣膺总决赛MVP。

  然而即便如此,篮球世界里的大部分人仍然认为勒布朗是最出色的球员,甚至连勇士主帅科尔都是这么想的。这也一度让杜兰特非常困扰,他已经做到极致,却还是无法超越勒布朗,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

  对此,ESPN专家Bomani Jones表示,这全都是库里的错,“他(杜兰特)本以为一切都会很简单:加盟勇士,赢得冠军,然后击败勒布朗,成为大家口中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不是因为库里,这一切就都会顺其自然的发生了。这全是库里的错。甚至在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前,库里就搞砸了。”

  “2016年,库里的表现堪称历史级,这也让我们第一次开始琢磨,库里是不是比勒布朗更出色。然而到了总决赛,勒布朗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于是我们只能闭上嘴,再也不能说谁比勒布朗更出色了。”

  “我们都不会说杜兰特比勒布朗更出色,这全怪库里把事情给搞砸了。”

  “还有一个原因,勇士2016年取得73胜,尽管总决赛输了,但这样的战绩太显眼了。当杜兰特加盟以后,人们会下意识认为勇士本来就太强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ESPN的专家,Bomani Jones曾公开暗示库里并非超级球星。

  除了库里被喷之外,今天勇士也遭到了指责,指责他们的人是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

  在勇士成就王朝之前,杰克逊帮助勇士提升了不少,可以说是做了一个铺垫。当初遭到勇士解雇时,杰克逊被勇士指责无法与高峰和谐相处,另外还将自己的宗教信仰强加给球员。

  尽管过去多年,杰克逊依然对此感到很不爽,他认为勇士完全是在编造谎言,掌控双方分道扬镳的叙事,“你们发一个声明说我强迫球员去教堂?你们在开玩笑吗?这有什么意义。而且,我从来没有逼迫任何人去教堂。”

  “首先,斯蒂芬(库里)相信,如果他去找上帝祈祷,他的脚踝就会痊愈了。他自己相信这一点(库里是个虔诚的教徒)。所以不管是不是这样,他的脚踝最终痊愈了。对此,我很感激上帝,他(库里)后来成为了一名伟大的球员和超级巨星。”

  多年以来,关于杰克逊在执教勇士时所创造的球队氛围,大多被负面词汇所围绕,比如曾有报道称,在埃泽利受伤后,杰克逊告诉勇士的其他人,埃泽利希望队友们输球,这样他才能更有面子。

  “我承认我并不完美,我也会犯错,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杰克逊说,“当你谈论勇士,在我去那里执教之前,他们在19年里只进过一次季后赛,球队的战绩从23胜迅速提升到47胜, 并且进了季后赛,然后第二年赢得了51胜。很显然,无论是球队高层,还是我的助教们,以及球员们,都投入其中,我们携手做到这一点。”

  “我当然很感激能获得执教勇士的机会,但我确实曾经无法理解,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情,却莫名其妙被解雇。之后,我就慢慢释然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