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28+10尼克斯胜步行者 小萨15+7+9+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7胜17负)延续胜势。兰德尔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4分,他们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重新领跑,萨博尼斯失误葬送追平机会,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10-107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5胜17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8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巴雷特得到24分和7个篮板,罗斯得到17分、11次助攻和4次抢断,奎克利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17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5分、7个篮板和9次中国,霍勒迪得到13分,特纳得到11分和4次盖帽。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缺席,不过他们开局不错以8-0领先。巴雷特三分中的缩小差距,麦克德莫特还击5分,步行者队以15-7领先。罗斯率队又追4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兰姆三分中的结束一波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2秒时步行者队以32-19领先。尼利基纳三分回应,伯克斯两罚一中,尼克斯队以23-32落后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兰姆突破得手,他率队又拿6分,步行者队以41-27领先14分。奎克利还击三分,霍勒迪连取5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奎克利再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半场前5分钟时尼克斯队以37-46落后。麦克德莫特打3分回应,布洛克、兰德尔和巴雷特联手打出11-1的反击波,双方差距只剩下2分。萨博尼斯上篮得手,巴雷特和罗斯又各中一记三分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54-52反超2分回到更衣室。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得到13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麦克德莫特连取5分,、萨博尼斯勾手命中,步行者队以67-64领先3分。巴雷特和兰德尔联手6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兰德尔和巴雷特合取3分,尼克斯队以81-76领先。麦康奈尔后仰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8-81落后。

  尼克斯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扩大优势。萨姆纳连扣带罚得到4分,萨博尼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9分扳为89平。91平后特纳三分中的让步行者队反超领跑,巴雷特发力独取5分,兰德尔也命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以104-98领先。萨姆纳再中三分率队还击5分追近,诺埃尔和兰德尔均两罚全中,萨博尼斯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106-108。

  巴雷特两罚不中,萨博尼斯失误被罗斯抢断,萨姆纳选择犯规,尼利基纳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110-106领先。麦康奈尔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107-110落败。

更多关于"尼克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