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7+6+7开局定乾坤 对哈登手起刀落太硬气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和篮网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有些出人意料的是,独行侠115-98大胜,东契奇轰下27分、6篮板、7助攻,运动战21投11中。

  众所周知,近来篮网状态正佳,屡屡赢球,而独行侠本赛季一直挣扎,最近球队也是陷入一些交易流言中,对于这场比赛外界自然不看好他们,但NBA比赛一切皆有可能,篮网今天又让欧文休战,所以只有哈登一个巨头带队,或许这也是独行侠的机会。

  比赛的进程基本也是体现了这一节奏,首节独行侠就占据了主动。作为独行侠头号球星,东契奇的发挥可谓亮眼,首节他在进攻端就各种出手,效率也非常不错,单节7中5,特别是在一个阶段双方对攻,他和对面的哈登各种对飙,外线持续出手,回应球充满霸气。

  首节建立优势后,比赛继续按照独行侠的节奏进行,东契奇在保证自己个人攻击的同时,也积极串联全队的进攻,次节他也是贡献了4中2的投篮效率。

  从东契奇的进攻得分来看,他是内外结合,在各方面都能够给篮网的防守以打击。下半场比赛他继续突破,近筐攻击得心应手,单节虽然出手不多,但4中2依然相当稳健。

  篮网被越打越沮丧,下半场也是让独行侠进一步拉开分差,看来末节是要成为*时间了。东契奇末节个人4中1,效率稍微一般,但对于胜负无关紧要,他也是提前下场休息,这场比赛最终独行侠轻松拿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