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字母哥对决小卡 雄鹿能否打压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主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21-03-01 04:30

  3月1日凌晨4:30,快船前往客场挑战雄鹿,洛杉矶快船目前以24胜11负位列西部第二,球队战绩相当出色。伦纳德和字母哥此前有过12次交手,伦纳德所在的球队拿到8胜4负,当两人相遇时,莱昂纳德场均拿到19分6.3个篮板2.3次助攻2.2次抢断,阿德托昆博场均拿到16.4分8.8个篮板3.1次助攻,伦纳德有一定优势。在28分惨败灰熊后,快船仅仅时隔一天就做出回应,以119-99大胜对手,完成复仇。伦纳德当场13投8中,拿到30分9个篮板7次助攻,快船投篮命中率高达55%,三分命中率达到40%,与此同时,他们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0.2%,只让灰熊打出32.1%的三分命中率。

  雄鹿20胜13负排名东部第三,在遭遇5连败后,雄鹿走出困境,拿到了4连胜。除了球队表现给力外,这和甜蜜的赛程也有着直接关系,他们四场比赛分别是对阵雷霆、国王、森林狼和鹈鹕,都是西部排名倒数前五的球队。上一场,雄鹿险胜鹈鹕,字母哥拿到38分10个篮板4次助攻,他已经连续三场拿到至少35分。跳投一直是字母哥的软肋,他本赛季在跳投一项231投73中,命中率只有31.6%,其中三分命中率为28.6%。

  快船在面对雄鹿时已经遭遇3连败,在2019-20赛季,他们遭遇雄鹿横扫,上一次交手,雄鹿打出完美攻防,他们只让快船打出35.1%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5%的三分命中率。雄鹿近期拿到了4连胜,球队表现给力,他们四场比赛分别是对阵雷霆、国王、森林狼和鹈鹕。本场快船客战恐怕将遭遇很大挑战,雄鹿-1.5分的数据有望打出。

  推荐:雄鹿(-1.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