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纪录!东契奇球星卡拍出460万 网友:这是洗钱吧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球星卡市场热度飙升,拍卖价格屡创新高,而最近,一张2018-19赛季的东契奇球星卡卖出了460万美元的高价,更是令人震惊。

  这是目前篮球球星卡的成交价格纪录,有理由相信按照现在的市场需求,未来还会出现更高的价格。

  事实上,在过去一年,篮球球星卡数次刷新拍卖纪录。先是勒布朗一张新秀赛季球星卡拍出了90万,追平了乔丹卡片的最高纪录。

  而就在那半年之后,勒布朗另一张新秀球星卡就被卖出了184.5万的天价。去年9月底,字母歌的球星卡则被卖出185.7万的价格。

  没想到,显然竟然有人斥资460万买一张东契奇的球星卡,难怪有网友感慨:“这不是洗钱?”

  媒体已经公开了购买者的社交网络账号,他给自己的介绍就是球星卡收集者兼投资者,把玩卡炒卡当作爱好。他晒出过很多珍稀球星卡,看得出来资金雄厚。

  他也晒出了自己购买东契奇球星卡签下的合同,上面写明了总价460万。

  他还表示:“我必须把这件事公开,相信很多人在去年就听说了关于这张卡片的交易谈判。虽然在那之后价格做出了一些调整,但今天,新商业伙伴兼好友和我一起完成了这笔460万的球星卡交易。”

  460万还不是球星卡的纪录价,但已经可以排在历史第二的位置,第一是在今年1月成交的棒球明星米基-曼特尔在1952年的球星卡,价值520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