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现役有5人能超越科比81分 其中3个在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巨星奥尼尔参加了访谈节目丹-帕特里克秀。在节目中,奥尼尔表示,当今联盟有5名球员能够超越科比-布莱恩特的81分纪录。他们分别是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欧文、斯蒂芬-库里和德文-布克。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哈登、杜兰特和欧文都是在布鲁克林篮网效力。

 

1996年到2004年,奥尼尔和科比一起在湖人搭档,并且带领球队实现了三连冠霸业。而他们分道扬镳之后,科比的得分能力进一步得到了释放。

 

2006122日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科比出战42分钟,4628中,三分球137中,罚球2018中,狂砍81分,带领湖人队以122-104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并没有加时。

 

放眼整个NBA历史,科比的81分神迹仅次于张伯伦当年创造的单场100分。而自科比之后,再也没有球员能够打破这一大关。

 

而在奥尼尔看来,现役球员中有5人能够突破科比的81分。其中哈登、杜兰特和欧文都是篮网球星,哈登被认为是现役球员中最强的进攻球员,他和杜兰特都是拿过得分王的,而欧文也同样拥有强大进攻能力。由此也足见篮网队的进攻火力之强。

 

勇士队的库里则是奥尼尔提出的另一位候选人。库里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一旦他在三分线外投疯,确实也不可阻挡。在14日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库里狂砍62分,刷新生涯新高。

 

此外,奥尼尔还非常看好太阳队的新星布克。布克是现役球员中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在2017年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年仅21岁的布克砍下了70分。

 

有意思的是,奥尼尔还表示,如果能做到这几点他不仅能超越科比的81分,甚至可以打破张伯伦的100分纪录。他表示:“我必须在罚球线投出75%以上的命中率。然后,我还得有很多三秒违例没有被吹。我必须不遭遇双人或者三人包夹,得有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