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大帝继续领跑 约基奇挤掉老詹排名第2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更新了MVP榜,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继续排名首位,率领丹佛掘金队以4连胜进入假期的约基奇升至第2位,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跌至第3,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排名第4,东契奇位列第5,哈登排在第8位。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另外两巨头杜兰特和欧文都排在11-15位。



  1.恩比德(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下同

  场均30.2分、11.6个篮板、3.3次助攻、1.4次盖帽和1.2次抢断

  恩比德得到了正确的想法,我只需要做回同样的事情,他说:“现在我们在不断赢球,排名东部第一,战胜了联盟中最棒的球队。”恩比德重创了爵士队内线,他率队在内线得分上以64-44领先对手,76人队逆转最多13分落后。恩比德过去3场比赛中有两场送出40+,本赛季当他得到至少38分时,76人队6胜1负。

  2.约基奇(3)

  场均27.1分、11个篮板、8.6次助攻和1.6次抢断

  在周三率队拿到3连胜时,约基奇送出了生涯第50次三双,也是这个赛季的第9次,他们在内线得分以56-32重创雄鹿队。在背靠背对阵公牛队和雄鹿队时,约基奇险些拿到两个30分三双,与公牛队交锋时他只差1次助攻。对阵步行者队时,他只差2次助攻就再次拿到三双。现在,约基奇和张伯伦是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生涯里送出至少50次三双的中锋球员。

  3.勒布朗(2)

  场均25.8分、8.9个篮板、7.8次助攻和1.1次抢断

  在输给太阳队的比赛中,勒布朗送出了赛季第8次30+5+4助攻表现,周四他因为脚踝酸痛缺席了与国王队的比赛。这是勒布朗本赛季首次缺席,全明星周末对勒布朗来说是一个恰当的时间,独自带领缺少了戴维斯的湖人队让他消耗很大。戴维斯自情人节后就没有出场,看起来他已在复出的边缘。

  4.利拉德(5)

  场均29.8分、4.3个篮板、8次助攻和1.0次抢断

  利拉德周四在开拓者队险胜勇士队时拿到22分,接着又在面对国王队时砍下44分率队赢球。过去4场比赛中,利拉德场均31分和7.5次助攻,他帮助开拓者队3胜1负。我们仍需要看到利拉德更多这种出色表现,因为开拓者队在遇到胜率不低于50%的球队时仅有6胜8负,对阵低于50%的球队15胜6负。

  5.东契奇(7)

  场均28.6分、8.4个篮板、9次助攻和1次抢断

  背伤让东契奇赛季第二次缺阵,不过独行侠队战胜了雷霆队。如果你期待着周一的全明星赛,那么不需要担心东契奇会缺阵。独行侠队主帅卡莱尔周四就已经表示东契奇的全明星赛不会受到影响,他应该可以参加。此外,东契奇还要参加技巧挑战赛,将与保罗、兰德尔、萨博尼斯、科温顿和武切维奇一较高下。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勇士队的库里(4)、雄鹿队的字母哥(8)、篮网队的哈登(10)、快船队的莱纳德(6)、爵士队的米切尔(9)。

  之后的5位球员:篮网队的杜兰特、太阳队的布克、快船队的乔治、公牛队的拉文和篮网队的欧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