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8+10湖人末节逆转步行者 库兹马砍24+13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5胜13负)成功反弹。库兹马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在第四节库兹马独取15分率队上演翻盘好戏,湖人队在主场以105-100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6胜20负)。湖人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8分、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7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施罗德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A-霍勒迪10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和小加继续缺席。开场的6平后湖人队连续投篮打铁,布罗格登和麦克德莫特联手7分,步行者队拉开领跑。莫里斯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布罗格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他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以24-18领先。施罗德两罚全中,A-霍勒迪和麦康奈尔轮流进攻得手,步行者队以28-20领先8分结束首节。布罗格登单节得到18分。

  马修斯和勒布朗均打3分成功,库兹马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湖人队以31-28反超,不过卡鲁索在突破时摔倒后脑着地,他起身后感觉不适,只能走回更衣室。A-霍勒迪和麦康奈尔各得4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塔克两罚还击,萨博尼斯连进两球,半场前5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40-34领先。莫里斯三分还击,布罗格登回应三分,萨博尼斯和麦克德莫特轮流得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勒布朗四罚三中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4-46领先8分。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上半场得到23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施罗德和勒布朗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至54-57。步行者队暂停后布罗格登跳投命中,琼斯和波普联手5分,湖人队以61-59反超。麦克德莫特和萨博尼斯先后打3分成功,霍勒迪投中三分,步行者队还击9分重夺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A-霍勒迪突破抛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9-71领先8分。

  库兹马罚球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A-霍勒迪和比塔泽联手5分,步行者队以86-74领先12分。库兹马连投带罚得到4分,哈雷尔也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湖人队以86-88落后。步行者队暂停后麦康奈尔投篮打铁,库兹马转身跳投命中追平。布罗格登中投还击,库兹马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勒布朗也突破得分,湖人队连得8分以96-90反超。麦克德莫特三分还击,库兹马跑投命中,湖人队仍领先5分。

  布罗格登中投打破球队得分荒,哈雷尔篮下强攻得手,同时造成特纳犯规,加罚命中,湖人队领先6分。小萨连造犯规四罚三中,步行者队追至100-103。库兹马上篮不中,麦康奈尔拿到篮板,步行者队在还有9.9秒时请求暂停。布罗格登发边线球失误,波普将球断下,布罗格登只能选择犯规,波普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5秒时湖人队以105-100领先。小萨压哨三分三不沾,步行者队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麦克德莫特、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莫里斯、琼斯

更多关于"湖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