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28+7鹈鹕34分狂胜骑士 锡安23+7勒夫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6胜22负)重拾胜利。英格拉姆得到2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锡安得到23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16-82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4胜23负)。鹈鹕队结束3连败,骑士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锡安得到23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0分和17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9分和3次抢断,库克得到13分,南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阿伦得到5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勒夫4投1中,得到4分和1个篮板。

  骑士队的勒夫复出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英格拉姆发力连得8分,鹈鹕队以19-14领先。塞克斯顿和奥斯曼追回4分,海耶斯两次空接得分,鹈鹕队继续保持领先。温德勒两次上篮得手,他率队连追5分扳为29平,锡安迅速还击5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4-29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海耶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7分,鹈鹕队以45-34领先11分。塞克斯顿还击7分追近,海耶斯保持攻击性篮下得分,亚当斯和英格拉姆也联手7分,鹈鹕队以56-41领先15分。库克连进两球,鲍尔三分回应,鹈鹕队稳住局势,南斯两罚一中,梅里和英格拉姆合取6分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67-48领先19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锡安得到17分,海耶斯得到13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5分。

  锡安和英格拉姆各得6分,他们率队以16-5的进攻高潮开始第三节,鹈鹕队以83-53领先30分。奥斯曼两罚止血,英格拉姆和沃克合取8分,鹈鹕队以91-55领先。骑士队再叫暂停后进攻也没什么起色,麦基空接扣篮,哈特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3-57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沃克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鹈鹕队以106-66领先40分。之后的比赛两队用替补打完,最终鹈鹕队以116-82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奥科罗、南斯、勒夫、阿伦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更多关于"鹈鹕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