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7+11热火拆穿魔术 武切维奇空砍24+1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9胜18负)继续赢球。巴特勒得到27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11-10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3胜24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6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7分、8个篮板、11次助攻和3次抢断,奥利尼克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希罗得到1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努恩得到13分,德拉季奇得到11分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17个篮板,培根得到21分,迈卡威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伯奇抢到11个篮板。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15平后培根罚中三球,魔术队领先。哈克利斯和奥利尼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20秒时热火队以25-18反超。武切维奇三分止血,奥利尼克再中三分,兰德尔和克拉克各进一个三分球,魔术队打出9-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32-30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希罗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45秒时热火队以50-49领先。武切维奇突破还击,努恩连取5分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热火队以57-52领先。武切维奇和迈卡威合取6分,巴特勒回应6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63-58领先5分。

  热火队的奥利尼克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6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培根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帮助魔术队以74-71反超。努恩和巴特勒合取6分帮助球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欧克克三分中的,培根打3分成功,魔术队在本节还有2分25秒时以80-79领先。热火队之后几次投篮打铁,欧克克跳投命中,伊格达拉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2平握手言和。

  两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几次战平,德拉季奇和巴特勒三分中的,热火队以93-89领先。培根再中三分,巴特勒和希罗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热火队以101-94领先。魔术队连续投篮打铁,奥利尼克罚中两球扩大优势。迈卡威上篮得手,奥利尼克右翼命中三分,热火队以108-98领先10分。武切维奇补篮得手无济于事,魔术队无力回天以103-111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阿米奴、戈登、武切维奇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欧克帕拉、奥利尼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