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伤病是职业体育的本质 我们没有丢韧性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不敌爵士,遭遇15连败。赛后,主帅塞拉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目前的状况,塞拉斯说:“尽管我们正处在最低谷,但是我们没有丢掉自己的精神气质和韧性。我们在今晚的比赛中看到的一点是,当我们恢复健康时我们仍然很好。我们输掉了一些比赛,这当然非常糟糕。但是看到年轻球员们在场上战斗,这体现了他们的品格,这种争胜的态度是我们需要的。”

 

谈到本赛季一直在经历的伤病困扰,塞拉斯说:“从本赛季的一开始我们就处在缺兵少将的状态,然后接二连三的伤病一直困扰着我们。但这就是职业体育的本质,这就是NBA的本质。对我来说,我就是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我们在建立一种什么样的球队文化?我们怎样才能确保将来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显然,失去了三个本以为可以出场的球员对我来说是很艰难的。”


更多关于"火箭 塞拉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