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老鹰新援复出 勒夫回归骑士能否反弹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克利夫兰骑士
  03-15 07:30

  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是应该值得期待的一支球队,不过球队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困扰,不过好在在最近的比赛当中,球队的伤病情况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尤其是本赛季球队为了针对球队的阵容短板所进行的三个引援补强,目前加里纳利加上博格丹诺维奇,还有拉简-隆多都可以出场作战。这对于球队补充轮换的进攻组织以及锋线的强度有着明显的提升作用。在最近的比赛当中,亚特兰大老鹰的整体战绩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上一场比赛战胜了国王之后,目前老鹰已经是拿下了四连胜。

  克里夫兰骑士本赛季其实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球队似乎更倾向于继续摆烂,除了保障球队的两个后场,塞克斯顿还有加兰的稳定成长之外。其余的工作,克里夫兰骑士并不专注于冲击更好的战绩,在赛季中期球队觉得没有办法继续留下德拉蒙德之后选择让德拉蒙德无限期休赛,直到有下家接手。在近期的比赛当中,球队两个重要的后场球员之一加兰也出现了一定的伤病情况,导致球队在上一场比赛面对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比赛只拿到了82分。即使近期球队的首发四号位勒夫复出也没有帮助球队的表现有一定的提升,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亚特兰大老鹰能够拿下比赛胜利。

  推荐:老鹰(-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