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谈升至历史得分榜第34:我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在和活塞的交锋中险胜,哈登又交出精彩表现,全场得到24+10+10的三双数据。此外,哈登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伯德上升至历史第34位。

  赛后,在谈到自己得分超越伯德时,哈登表示:“我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希望好的事情会在我身上发生,能超越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今天比赛还是比较激烈的,打到最后阶段依然是胜负难测,好在哈登站出来扮演了救世主,特别是最后时刻他连续砍分,只手拿下胜利。对于末节自己接管比赛,哈登表示:“我必须要打出侵略性,我们的进攻端并不是很顺利,表现并不太好,我不得不去得分,冲击篮下,为球队去创造一些机会出来。”

  篮网现在渐入佳境,哈登也表示每一天球队都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一点。

  “今天这场胜利,我想我们大家都从彼此身上学到了很多,”哈登表示。

  另外,今天比赛中欧文受了一些小伤,但好在没什么大问题,赛后他也发了推特,感谢上天庇佑。

  篮网主教练纳什也称赞了对手活塞的表现,之前篮网正是输给过这个对手,当时也正是因为输给活塞让篮网学到了很多。今天他们也是成功完成了复仇。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