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42+10+12末节砍12分 40+三双数仅次大O哈登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奇才在主场119-125输给雄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2投16中,三分球11中5拿下42分10篮板12助攻的大号三双。

  这是他生涯里第13次拿下40+三双,在历史上排第三,仅次于大O和哈登。

  在比尔休战的情况下,威斯布鲁克承担起主导进攻的责任,率奇才与雄鹿激战到最后,可惜未能拿下胜利。本赛季威斯布鲁克已经在奇才拿下11次三双,奇才战绩是5胜6负。虽然胜少负多,但空砍倒霉程度已经比队友比尔好了很多。

  重要的是,终于恢复健康的威斯布鲁克让球迷重新看到了那个三双机器的可怕——自2月11日以来,他在16场比赛中拿下了场均22.6分9.6篮板10.6助攻的数据。

  因为他和八村状态很好,奇才前三节得分全都超过30,威斯布鲁克首节开场就连飙三分,持球攻的手感非常好,半节时间就带队拿下21分。而第二节奇才一度把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是字母哥在半场结束前一人连拿6分才缩小了差距。

  下半场两队开始拉锯战,8分33秒威斯布鲁克再次用欧洲步摆脱对手上篮得分,随后又连续助攻伦恩扣篮。而第三节最后1分钟,雄鹿出现失误,更是给了威斯布鲁克表演腾空暴扣的机会。

  第四节奇才一度陷入被动,让雄鹿打了一波7-0拉开分差。也是威斯布鲁克及时站了出来,先是飙进关键三分,随后突破洛佩兹上篮,4分50秒再打进三分,紧接着又靠掩护摆脱对手命中抛投,一人连续贡献12分。

  最后1分07秒,他还助攻阿夫迪亚在外线命中,让奇才仅落后3分,而在最后41秒,威斯一个掩护后果断干拔出手三分,稳稳命中,又把比分扳平。

  可惜此后奇才犯规战术没有起到效果,威斯在最后25秒的上篮不进,米德尔顿连续罚进4球,比赛逐渐失去悬念。

更多关于"奇才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