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秀神级"世界波"传球 无奈16投12铁仅得19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上魔术,比赛还是遇到一些挑战,哈登状态一般,数据上交出19分、4篮板、9助攻,运动战16投4中,最终篮网113-121失利。



  最近篮网仍处在赢球节奏中,不过过程还是经历了若干调整,今天魔术依然给予他们一些考验,哈登开局手感不佳,进攻端他侵略性倒是不错,但无奈手感还没有出来,屡屡打铁。

  首节下来,他6投只有1中,而篮网的局面也是有些被动。

  此次双方都进行了较多的人员轮换,哈登出手相对下降,但效率依然不高,次节两次出手依然都没有打进,而且是油漆区的进攻。整个上半场,哈登仅得到4分,运动战8中1,而且他过去擅长的制造犯规罚球得分的技能也极少施展,整个上半场只有2分罚球得分。

  当然,今天犯规问题可能也限制了哈登,上半场他已经3犯规,好在他为队友送出了5助攻,还算正常发挥。

  下半场,篮网卷土重来,哈登外线终于展现了经典的后撤步3分球,这也是今天他首次外线得分。不过此节篮网仍是被魔术压制,单节又输了10+分,形势艰难。

  进入末节,篮网的机会不多了,哈登或许也在着急,一波进攻中,他直接秀出神操作,一个“世界波”级的传球,直接给到篮下队友,轻松完成上篮反击!此球也是极大提升哈登自己的信心,他不停振臂怒吼,希望多找找感觉。

  尽管篮网一度掀起反扑,并缩小差距,但再度被拉开,哈登末节大多是外线出手,效率依然低迷,仅5中1,最终,比赛就这样失利。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