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总经理:不后悔交易哈登 重来还会这么干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总经理拉斐尔-斯通今日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詹姆斯-哈登的交易,他表示如果再来一次,自己100%还是会做那笔交易。

 

“在交易后的第二天,你的一个同事(记者)给我发短信,说他们会在2027年对我做的这笔交易进行评估。我告诉他们那太早了,他们应该在2030年再来做这一点。我想我们当时觉得我们做的是对球队最好的交易。显然,这是我的工作,所以我做了。特别是考虑到我们得到的那些,是的,感觉你可能不知道在这几年里是怎么做的——比如3年、5年,大概是这样。但是我感觉很好。

 

如果再来一次,我百分百肯定还会做这笔交易。再说一遍,你们不像我这样了解一切的有利条件,但我一点也不后悔做这笔交易。我从未怀疑过这一点。

 

我说过很多关于处于一个可能不一定要(重建)就可以的位置,我们还做过一些其他的事情。但主要是这笔交易让把我们能够说,‘嘿,我们想在一个更快一点的时间范围内进行竞争。我们不会走这样一条路——故意试图输掉比赛(摆烂)数年。’”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