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剑指MVP!哈登38+11+13 与威少同日砍大号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本场比赛,篮网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2511中,砍下3811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领篮网以112-107击败森林狼。值得一提的是,哈登与好兄弟威斯布鲁克同日砍下了大号三双,可谓交相辉映。

 

自从与杜兰特、欧文组建三巨头之后,哈登在进攻端牺牲不少,主要精力放在了串联球队上。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得到25.7分,为近7个赛季最低。不过,此前对阵活塞一战,欧文和杜兰特双双缺阵,哈登依然可以轰出4414篮板8助攻的豪华数据。作为联盟最顶级巨星,哈登可以在得分和助攻间自如切换。他此前也豪横地发出宣言:“我就是MVP!”

 

首节比赛一上来,搭档欧文显得势不可挡,前6投全中轰下15分。在此情况下,哈登也甘当绿叶,连续给欧文喂球。609秒,哈登弧顶发牌,欧文空切内线。哈登甩出精准传球,欧文接球打成2+1。在哈登的无私引领下,篮网队首节比赛就轰出37分的高分。

 

进入第二节比赛,欧文滚烫的手感逐渐冷却,篮网亟需有人站出来续上火力。这时候,哈登又切换得分模式挺身而出。133秒,哈登借挡拆掩护杀入,面对唐斯防守行进间一记抛射轻松打中。自此他个人本场得分也已经在不知不觉间上双了。

 

第三节比赛回来,森林狼队在唐斯等人带领下逐渐缩小分差。这时候,哈登则是尽显巨星本色。539秒,哈登弧顶持球单挑,祭出个人最经典的后撤步三分强行拔中。第四节一上来,哈登撤出接球,又是一记三分飙中,为篮网队稳住了局势。末节中段,哈登的三分两连击,则让篮网拉开了分差。

 

这场比赛,森林狼队罕见地打得相当顽强。最后1分多钟,森林狼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让比赛悬念延续。哈登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了低级失误,在对方严防下丢球,导致球队丢掉宝贵球权。所幸森林狼也没有抓住机会,爱德华兹的强行出手不中。最后14秒,森林狼采取犯规战术,哈登稳稳2罚全中,为篮网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