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杀疯了!威少狂轰35+21+14 两记绝命三分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2614中,狂砍3514篮板21助攻的超级三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威斯布鲁克个人本赛季的第16次三双。在末节最后时刻,威斯连飙三分,最终带领奇才以132-124逆转击败步行者。

 

从本赛季来看,威斯尽管开局阶段状态不佳,但最近渐入佳境,目前已经是场均三双。按照他的状态来看,本赛季极有可能又一次达成场均三双。

 

首节比赛上来,威斯连续给队友们送上妙传。926秒,威斯送出击地妙传,莱恩跟进接球完成暴扣。907秒,威斯摘下篮板后直接甩出四分卫长传,八村塁快下接球又是一记暴扣。第二节1122秒,威斯全速推进反击,人群中找到奇才新援加福德,后者接球双手重扣。在威斯的连续做球下,奇才一众暴力男吃饼吃得不亦乐乎。

 

首节最后30秒,威斯也出现了尴尬一幕。队友吸引防守后把球传给篮下处于空位的威斯。威斯无人防守之下上篮,这十拿九稳的一球却离奇偏出。很显然,这样的表现稳上五大囧了。

 

由于球队头号得分手比尔缺阵,威斯在进攻方面同样不遗余力。次节903秒,威斯空切内线,接队友传球轻松上进两分。715秒,威斯侧翼直接干拔三分命中。凭借他的连续得分,奇才追平了比分。

 

第三节比赛最后时刻,布罗格登强行三分出手打铁。对手送大礼,威斯布鲁克岂能错过良机,只见他高高跃起收下篮板。自此,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已经达成了三双数据。

 

进入末节比赛,威斯下场稍作休息。步行者抓住了这个机会,一举反超比分。但威斯就是威斯,回归赛场后生生凭借一己之力逆转了比赛!

 

501秒,威斯背身单吃霍勒迪,转身后仰跳投得手。438秒,威斯抓下篮板再甩长传,八村塁前场接球暴扣,奇才反超!暂停回来,威斯又一次强吃霍勒迪得手。216秒,威斯干拔三分再中!44.7秒,威斯延续大心脏,三分继续有,杀死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