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或索3000万美元年薪 热火誓在自由市场签他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的季中交易截止日,猛龙并未把洛瑞送走,但这不代表未来他还会在这支球队呆多久,根据知情人透露,热火有信心在自由市场上拿下洛瑞。

  根据美记者法波德-伊斯纳沙里的报道,热火球星巴特勒非常想要洛瑞加入,他希望热火不惜一切代价得到洛瑞,此前报道称热火、湖人、76人都有意洛瑞,但热火是领跑者,然而交易截止日过去,最终热火并未给出符合猛龙要求的报价,未能够交易来洛瑞。

  有知情人透露,洛瑞本人是更想加入热火的,但他也没有表达过“不去热火非生即死”的言辞。据悉,洛瑞想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一位热火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热火自信他们可以通过自由市场这个途径得到洛瑞,所以没必要非要通过交易去多付出筹码。

  有另外一位知情人则表示,洛瑞对自己合同的真实要价其实是比上述报道的5000万美元要来得高的,大概年薪要求是接近3000万美元左右。不过,知情人们都对热火在自由市场上得到洛瑞的几率表示很看好。

  赛季洛瑞场均数据是17分、5.4篮板、7.3助攻,投篮命中率43.6%。

更多关于"热火 猛龙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