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男篮4杀深圳获8连胜 提前4轮锁定常规赛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CBA联赛第52轮的比赛先赛一场,广东对阵深圳。本场比赛,广东开局慢热,但他们还是凭借着末节发挥拿下胜利豪取8连胜,终场比分为114-95。取胜本场后,广东本赛季四杀深圳,同时也提前4轮锁定常规赛冠军。四节比分分别为:21-22、31-25、26-25、36-23(广东队在前)。

  本场比赛,广东队开局并没有马上进入状态,而深圳队则是由顾全、布克和卢艺文联手打出了13-2的开局。赵睿连续上篮得手,贺希宁中投回应,之后广东队突然加强了防守强度,这让深圳队遭遇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广东队迫近场上分差。首节打完,广东21-22落后深圳。

  次节再战,布克上篮得手,威姆斯单打回应,周鹏命中三分,广东队非常轻松的就完成了反超。同时深圳外援布克遭遇伤病离场,未再回归。赵睿上篮得手,胡明轩造杀伤罚中两分,广东手握10分领先。沈梓捷篮下频频攻筐得手,伯顿里突外投连得5分,半场打完广东52-47领先深圳。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马尚的缺阵还是让广东队的球场控制力有所折损,深圳队再次打出高效表现给广东队制造了麻烦。顾全两分钟内连得8分,沈梓捷空切篮下也有,深圳队再次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但胡明轩与徐杰三分各自命中,威姆斯上篮得手,广东重新拿回场上主动,三节打完广东78-72领先深圳。

  末节比拼,威姆斯中投得手,赵睿飙中三分,杨林祎三分命中回应,徐杰上篮得手。之后,深圳队连续出现失误,而赵睿与徐杰连续远程发炮三分命中,广东手握15分领先。比赛的最后半节,广东球员越战越勇,深圳队有心无力最终只能吞下一场败仗,广东则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广东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