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19+10+8快船轻取湖人 莫里斯22+7乔治16+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3胜18负)重拾胜利。小莫里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主场以104-86轻取洛杉矶湖人队(31胜19负)。快船队结束2连败。

  快船队的小莫里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乔治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5分。湖人队的哈雷尔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塔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库兹马10投2中,只得到6分和7个篮板。

  湖人队的德拉蒙德继续缺席。快船队开赛后先发制人,他们以13-2开局。大莫里斯连追5分,小莫里斯回应5分,快船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波普、大莫和塔克联手6分将比分追近,巴图姆还击三分,库兹马两罚一中,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7落后。

  哈雷尔两罚全中开启第二节,曼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快船队以32-22领先10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小莫里斯再次开火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快船队以50-30领先20分。加索尔回应三分,可他立即领到技犯,莱纳德还击3分,卡鲁索底角投中三分,施罗德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38-53落后。

  快船队的小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7分,乔治得到11分;湖人队的大莫里斯得到9分。

  库兹马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小莫再中三分,乔治也锦上添花投进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1的小高潮,快船队以65-41领先24分。加索尔连中2个三分球为湖人队止血,莱纳德回应三分,小莫也跳投命中,快船队稳住局势。卡鲁索和施罗德均两罚全中,隆多率队回应4分,快船队仍有24分领先。塔克和哈雷尔分别上篮得手,帕特森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77-55领先22分。

  大比分落后的湖人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尝试反攻,塔克和哈雷尔联手追回5分,乔治跳投命中,肯纳德也连进两球,快船队以89-68领先21分。波普三分中的,哈雷尔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湖人队以75-92落后。莱纳德这时站了出来,连进两球让球队重新领先21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04-86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库兹马、大莫里斯、加索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