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7人上双胜森林狼 唐斯32+12+6状元27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3胜27负)找回赢球感觉。A-霍勒迪得到22分,J-霍勒迪得到21分,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利用第二节攻势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41-137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3胜39负)。

  步行者队的A-霍勒迪得到22分,J-霍勒迪得到21分和4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19分和15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桑普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比塔泽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2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7分和5次助攻,里德得到16分和5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继续缺席。开场的9平、11平后勒韦尔连得4分率队领跑,唐斯和卢比奥引领球队还击6分,森林狼队以17-15反超。麦克德莫特突破追平,25平后桑普森罚中三球,拉塞尔和库利弗联手4分,森林狼队以31-28领先。马丁打3分成功结束7-0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35-31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A-霍勒迪突然开火连取5分,比塔泽也表现不俗拿下7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3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64-47领先。唐斯补篮止血,兰姆又中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勒韦尔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77-56领先19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A-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4分,勒韦尔和比塔泽各得到12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莱曼打3分成功,唐斯三分中的,森林狼队追至72-85。步行者队暂停后勒韦尔打3分回应,他连取5分让球队再次拉开。唐斯和拉塞尔轮流制造犯规四罚全中,桑普森补篮还击,里德进攻发力连取7分,森林狼队追至94-105。麦康奈尔突破跳投命中,马丁也补篮得手,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9-94领先15分。

  A-霍勒迪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爱德华兹连拿6分,森林狼队只落后11分。步行者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爱德华兹又拿4分,森林狼队以105-112落后。霍勒迪手感回暖,连中2个三分球,萨姆纳也锦上添花,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回到14分。唐斯追回5分,萨姆纳再中三分,爱德华兹保持进攻状态又拿6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120-125落后。霍勒迪再中三分,唐斯和拉塞尔联手5分,森林狼队以125-128落后。

  霍勒迪手感火热又中三分,唐斯扣篮得手,麦康奈尔和桑普森联手4分,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以135-127领先。森林狼队打得很顽强,卢比奥和拉塞尔合取5分再次迫近,麦康奈尔底角投中三分,双方差距又拉开到6分。卢比奥出手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森林狼队以134-138落后。勒韦尔两罚一中,拉塞尔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4秒时森林狼队追至137-139。A-霍勒迪两罚全中,拉塞尔三分不中,森林狼队以4分差距惜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莱曼、唐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勒韦尔、萨姆纳、霍勒迪、麦克德莫特、比塔泽

更多关于"步行者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