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3+14+16比尔26分 奇才大胜魔术结束4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18胜32负)重拾胜利。比尔复出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威少送出三双23分、14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四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奇才队在客场以131-11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7胜34负)。奇才队结束4连败,魔术队遭遇3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23分、14个篮板和15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22分,小洛得到19分,阿夫迪亚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八村塁得到9分和7个篮板。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4分和6个篮板,班巴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卡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汉普顿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3分和7次助攻。

  奇才队的比尔和八村塁一同复出,他们都回到首发阵容。奇才队开赛后很快以9-6领先,卡特连得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14-9反超。贝尔坦斯三分回应,比尔、史密斯、小洛也轮流得分,奇才队还击10分重夺领先。安东尼连追4分迫近,史密斯跳投命中,罗斯连拿4分,首节还有1分20秒时魔术队以27-26反超。威少打3分成功,贝尔坦斯再中三分,他们帮助奇才队重新领跑。班巴勾手命中结束首节,魔术队以33-34落后1分。

  班巴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马修斯和内托各中三分,威少再次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奇才队取得两位数优势。汉普顿和罗斯追回7分,奇才队外线回准,阿夫迪亚、比尔和贝尔坦斯各中三分,半场前3分20秒时他们以61-52领先。魔术队连追4分,比尔还击5分,卡特突破上篮得手,威少两罚全中,阿夫迪亚左侧底角投中压哨三分,奇才队以73-60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6分,贝尔坦斯也有16分,威少得到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魔术队的卡特和罗斯各得到13分,迈卡威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奇才队突然开火,比尔和贝尔坦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3分35秒时他们以96-75领先21分。安东尼表现不俗追回5分,班巴也命中三分,魔术队连扳10分把差距拉回到11分。小洛勾手命中,罗斯又追5分,威少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100-90领先10分。

  班巴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追7分,魔术队以100-105落后。小洛上篮还击,

  汉普顿命中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威少弧顶投中三分,阿夫迪亚也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奇才队以125-108领先。安东尼两罚一中,阿夫迪亚又拿4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奇才队以131-116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塁、莱恩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恩尼斯、奥基基、卡特

更多关于"奇才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