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0%命中!阿杜5次出手就拿17分 复出后状态大好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篮网在主场139-111大胜鹈鹕。凯文-杜兰特终于复出,替补出战5投5中(罚球也是5中5),以100%的命中率拿下17分7篮板5助攻,打出了+22的效率值。

  因为小腿问题,杜兰特自2月7日开始一共只打过1场比赛,篮网球迷早已翘首期待他的回归。但遗憾的是,今天轮到哈登伤退,三巨头始终没法同台竞技。

  篮网也根本没打算给杜兰特很多出战时间,他首节没有被换上,第二节打到7分37秒才终于出场。当换人信号响起、杜兰特摘下口罩脱掉热身服时,现场也爆发了热烈的欢呼,而场边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在为他鼓掌。他的母亲旺达也站在场边,拿着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6分42秒,他接过欧文传球立刻出手翻身跳投,稳稳命中,成为他复出后的首次进球。他的得分爆发力依然可观,4分41秒,他抢下篮板后运球到前场,在外线骗起约翰逊犯规,随后三罚全中;紧接着他又在一条龙快攻反击中突破抛投得分,篮网掀起一波攻势,把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

  在不到8分钟时间里,杜兰特用2次出手拿到9分,还送出2次助攻,篮网单节得到43分,半场领先20分,比赛已经有点提前结束的意思了,也不知这是否会是本赛季结局的预兆。

  下半场开局,杜兰特飙进干拔三分,篮网还是火力全开,阿德接杜兰特传球空接得手,欧文也大秀后撤步中投,随后哈里斯和杜兰特又连进三分,挫败鹈鹕士气。

  杜兰特在第三节只休息了半分钟,他的存在让篮网直接无敌,两节一共赢了对手30分,第四节彻底沦为*时间,杜兰特也乐得提前打卡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