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准因与哈登等人做队友?格林:是自己的努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篮网107-115不敌公牛。赛后,杰夫-格林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杰夫-格林球队本场比赛进攻端状态不佳的原因,格林说道:“说实话,我们都很震惊,我也不知道咋回事,我该怎么说呢,我觉得我们就是投丢了,还有,复活节快乐,抱歉。”

  谈到哈登与杜兰特即将回归,格林表示:“我相当期待这件事,我就是喜欢看到球员们做他们喜欢做的事,我讨厌看到球员受伤。不论是哈登、杜兰特还是泰勒-约翰逊,我希望他们保持健康。

  我不知道泰勒目前的情况,但我希望他的伤不会严重,希望他过几天就能好。不过哈登明天应该就能打,杜兰特马上也要回归了,希望看到大家回来,我们继续培养化学反应。”

  谈到赛季下半程与赛季刚开始时的背靠背有何不同,格林表示:“背靠背永远是艰难的,没什么不同。我们过去八天打了大概五场比赛,但我们不会找借口,会努力准备明天的比赛。”

  杰夫-格林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的41%,记者问这是不是因为他本赛季与哈登、欧文等人做队友的结果。对此,格林表示:“我会更乐意说这是因为我的努力,我知道我在进攻端的任务是给队友挡拆和投空位球。

  我把这些记在心里,拼了命地训练,特别是在哈登来了以后,我更加明白了投进空位球的重要性,队友让我的投篮变得更加简单。”

  记者表示格林上赛季三分其实并不准,格林说道:“我上赛季投得也很准啊,哈哈哈,其实我不记得了,我不管了就是我的努力,老兄。有些赛季你投得不好,有些时候你投得好,我这个赛季就是投得准,还要继续变得更好,我就是这么想的。”

  本场比赛,格林出战25分钟,12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另外罚球4罚3中,得到21分1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