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4+6暴扣得意挂筐 连线KD攻击力爆炸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篮网在主场139-101大胜鹈鹕。*-欧文14投7中拿下24分6助攻,杜兰特的复出让他打得无比轻松,不费吹灰之力就带队拿下大胜。

  上一场对尼克斯,欧文狂砍40分,目前他的场均得分已经来到生涯最高水平。今天哈登不在,但杜兰特复出,篮网也打得格外有动力。

  首节是欧文独挑大梁,他虽然迟迟没有运动战进球,但先后助攻格林和阿尔德里奇在外线飙三分,自己突破内线效果也很好,特别是在5分08秒,他持球从侧面切入,在空中避开两名防守者成功扣篮,随后单手挂筐,另一只手指向场边庆祝的队友。

  等到第二节杜兰特回归,欧文也跟他双剑合璧,不断创造出轻松得分机会,半场结束前4分钟,杜兰特在外线造犯规,欧文也连续飙进三分,篮网打出一波21-9,瞬间拉开了比分。

  欧文半场11中6,三分4中4,拿下20分5助攻。第三节篮网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欧文在9分04秒秀出连续后撤的花活,让防守者无可奈何。7分51秒,欧文又助攻杜兰特飙进三分,篮网在进攻端的绝对强势,让鹈鹕根本无法发起有效反击。

  欧文打得已经很轻松随意,他甚至在9分钟时间里都没有任何运动战进球,而篮网的进攻机器照常顺利运转,全队一节轰下36分。杜兰特的回归不仅在战术上,也在气势上震慑了对手。

  节末最后一回合欧文连飙三分不进,堪称浪投,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三节过后篮网已经领先33分,第四节欧文和杜兰特都无需回归了。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