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25+5公牛破篮网止6连败 武神22+13欧文24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0胜28负)重拾胜利。拉文得到25分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优势,公牛队之后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15-107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34胜16负)。公牛队结束6连败,这是武切维奇加盟后球队的首场胜利,篮网队结束4连胜。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5分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9分和11次助攻,杨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1分,泰斯得到10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4分和15次助攻,格林得到21分,沙梅特得到13分,哈里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和3次盖帽,格里芬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篮网队的哈登再次缺席,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一同首发亮相。开场的6平、8平后欧文发力命中三球,他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篮网队拉开领跑。拉文和泰斯追回5分,阿尔德里奇还击5分,篮网队在首节还有3分10秒时以24-15领先。泰斯再中三分率队又追6分,沙梅特两罚还击,拉文突破得手,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杨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公牛队以35-33反超。阿尔德里奇、欧文和格里芬轮流得分,篮网队迅速夺回领先权。萨托兰斯基找到手感,连中2球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25秒时公牛队以45-41领先。格里芬跳投还击,拉文连进两球,他引领球队又拿9分,这让双方差距拉开到11分。沙梅特三分止血,萨托兰斯基打3分成功,半场战罢公牛队以57-46领先11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2分,萨托兰斯基和武切维奇各得到11分;篮网队的格里芬得到10分,欧文得到8分和5次助攻。

  威廉姆斯和杨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4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欧文命中两球率队连追8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篮网队追至67-76。T-布朗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双方又各拿几分,马尔卡宁和拉文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89-72领先。

  篮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掀起反攻,格林独取5分率队连追8分,双方差距回到9分。杨和瓦伦丁率队还击5分再次拉开,欧文连进两球,威廉姆斯和杨拿下6分,公牛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格林再中三分,欧文又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篮网队追至95-102。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武切维奇转身跳投命中,公牛队再次领先12分。篮网队没有放弃努力又追5分,拉文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公牛队以112-102领先。眼看翻盘无望,篮网队尽遣替补,公牛队最终以115-107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布朗、哈里斯、阿尔德里奇、格里芬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