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仙打架!米切尔命中扳平三分 布克加时7分制胜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西部第一和第二的较量一直把悬念延续到了最后。太阳经过加时117-113战胜爵士,豪取七连胜,两队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1.5个胜场。

  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31投13中,罚球10中9,虽然三分6中0,但他全场砍下35分,并在加时赛拿到7分。爵士核心多诺万-米切尔35投16中得到41分8篮板3助攻,在第四节飙进关键的扳平三分。

  太阳在首节开局占据先机,保罗手感火热连拿7分,布克持球攻内线也连连得手。但在13-2领先后,米切尔和博格丹诺维奇发起反击,而爵士凭借深厚的板凳实力硬是在最后一刻反超了比分。

  第二节太阳延续手感,布克上场后在内线得分如砍瓜切菜,几乎无视防守,2分40秒还飙进中距离干拔。他在这节弹无虚发,4投4中,4次罚球也全部命中,拿下12分,让太阳取得了11分的半场领先。

  但下半场开局,米切尔就给了太阳一波下马威,他干拔命中后又在篮下打成反击2+1,爵士用一波7-0迅速追近。布克虽然保持了得分效率,但节末爵士连进三分,再加上康利最后半分钟帮助球队连抢4分,硬是再次实现反超。

  第四节两队进入拉锯战,米切尔连续突破得手,还飙进后撤步三分,但布克和保罗也立刻做出回应。当克劳德在最后2分05秒的三分让太阳领先4分,米切尔迅速还以上篮反击。到最后一回合,爵士还落后3分,米切尔持球到前场,根本没传球的意思,面对克劳德直接干拔,在最后10秒命中三分,把比赛拖进加时。

  太阳在加时赛靠布克上篮和约翰逊的三分占据先手,3分04秒布克再进中距离,此时爵士已经感到危机。米切尔在2分05秒还了一记中投,但布克紧接着再次命中,等他在1分02秒吸引防守助保罗飙进三分,爵士已经大势已去。虽然米切尔和康利都抓紧时间打进了上篮,但太阳凭借布克和保罗的罚球最终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