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加时击败爵士 米切尔41+8对飚布克35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6胜14负)赢下西部强强对话。虽然米切尔砍下41分和8个篮板,但布克得到35分,保罗得到29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中牢牢保持领先,太阳队在主场以117-113险胜犹他爵士队(38胜13负)。太阳队拿到7连胜,爵士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5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29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艾顿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克劳德得到6分和12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41分和8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戈贝尔得到16分和18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1分,康利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太阳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保罗独取7分,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以13-2开局。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联手6分,艾顿空接上篮,米切尔右翼三分中的,爵士队以14-17落后。沙里奇还击3分再次拉开,克拉克森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爵士队以21-20反超1分。

  康利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保罗率队还击6分重夺领先。戈贝尔篮下得分,保罗的手感延续,他又进两球,布克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50秒时太阳队以36-27领先9分。爵士队连追4分,佩恩和布克分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米切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布克和艾顿联手回应6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米切尔突破得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40-51落后11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13分和3次助攻;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3分,康利得到10分。

  米切尔连拿5分,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爵士队只落后4分。克劳德回应三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连拿4分,爵士队追至63-67。约翰逊三分回应,克拉克森三分中的,戈贝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艾顿空接上篮,费沃斯跳投命中,康利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8-77反超1分。

  克雷格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太阳队重新领跑。米切尔进攻发力还击8分,爵士队以89-84领先。布克上篮得手,保罗右翼命中三分,太阳队迅速追平。91平、93平后保罗跳投命中,康利三分回应,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爵士队以96-95再次领先。艾顿和克劳德联手5分让太阳队重新领跑,米切尔和戈贝尔联手3分追至99-100。保罗跳投命中,之后两队错失几次得分机会,米切尔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8秒时爵士队追成102平。太阳队暂停后,布克右翼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布克上篮得手,约翰逊三分中的,太阳队领先5分。戈贝尔篮下得分,两队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布克弧顶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分钟时太阳队以114-108领先。米切尔突破得手,康利突破得分,加时赛还有21.3秒时爵士队以112-114落后。布克被犯规两罚一中,太阳队随后提前犯规,米切尔两罚一中,爵士队以113-115落后。康利对保罗犯规,保罗两罚全中,米切尔抢投三分不中,太阳队以117-113险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