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戴德蒙能提供很多帮助 他非常适合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今日在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新援戴德蒙。


  据此前报道,戴德蒙已与热火正式签约,但今日不会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完成首秀。

  谈到戴德蒙,斯波说道:“戴德蒙的防守、护框、防挡拆和篮板保护能力都能给我们提供帮助。我认为他真的非常适合我们。戴德蒙在进攻端也有冲击篮筐并完成得分的能力,还能一定程度拉开空间,所以他与我们现有中锋的技术特点有些不同。我真的认为他的技术组合非常适合我们。”

  热火球员纳恩在3月27日后就一直没有出场。对此,斯波说道:“我和纳恩谈过了,还给他制定了一个计划,让他随时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