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步行者击退魔术 小萨复出16+15罗斯24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4胜27负)延续胜势。A-霍勒迪替补得到20分,萨博尼斯复出得到1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两位数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1-10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7胜35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4连败。



  步行者队的A-霍勒迪得到20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姆纳得到12分,勒韦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8分和9次助攻。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班巴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卡特得到8分和9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一同复出回到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5平、20平后麦克德莫特独取5分率队再次领跑。班巴回应3分反超,A-霍勒迪连中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33-30领先3分结束首节。

  罗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罗斯和汉普顿联手5分,魔术队以42-41反超1分。勒韦尔打3分成功,A-霍勒迪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还击8-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重夺领先。恩尼斯三分命中暂时止血,两个霍勒迪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在半场前1分20秒时以61-47领先。奥基基两罚止血,萨姆纳突破得手,班巴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1-64落后。

  步行者队的A-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4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萨姆纳得到12分,萨博尼斯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魔术队的罗斯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罚中三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67-72。麦克德莫特跳投命中,哈里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双方差距只剩下3分。比塔泽和麦康奈尔联手4分稳住局势,哈里斯打3分成功,奥基基突破得分,魔术队以76-78落后。比塔泽左翼命中三分,麦康奈尔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3-78领先。

  A-霍勒迪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罗斯率队又追4分,麦克德莫特和兰姆合取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魔术队暂停后班巴扣篮缩小差距,A-霍勒迪再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99-84领先15分。魔术队非常顽强,他们还击8分再次追近,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卡特空接上篮,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魔术队以102-108落后。

  布罗格登三分不中,罗斯突破扣篮,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麦康奈尔三分不中,罗斯错失中投追分机会,奥基基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布罗格登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7.3秒时步行者队以109-104领先。恩尼斯造成勒韦尔犯规,两罚全中,麦康奈尔被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11-106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萨姆纳、霍勒迪、萨博尼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恩尼斯、奥基基、卡特

更多关于"步行者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