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笑喷!KD遭詹蜜名嘴拉黑 委屈吐槽:人家也很敏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凯文-杜兰特摆脱了小号风波给他带来了打击,开始直接用大号喷人之后,就成了网络喷子中的常胜将军。

  前不久,他在推特上跟一位网红私信互骂,将对方骂到崩溃,公开了私信向所有人告状,导致杜兰特被NBA罚款。

  但杜兰特依然我行我素,近日,他又在社交网络上掀起波澜,发出截图,宣称自己被名嘴香侬-夏普拉黑。

  夏普是主播界比较著名的勒布朗粉丝,专门跟美国第一詹黑斯基普-贝勒斯打擂台,两人一个无脑粉,一个无脑黑,节目效果拉满。

  他跟杜兰特的矛盾是从他批评杜兰特开始的,他在节目里错误引用了一句杜兰特没说过的话,硬把它安到了杜兰特头上。结果,杜兰特在推特上疯狂调侃他,问他是不是喝醉了怎么又开始撒谎。

  杜兰特可谓火力全开,连续发了好几条质问夏普,搞得对方很没面子。

  但夏普没有直接回应杜兰特,而是转移话题开始黑杜兰特曾经的小号,杜兰特则亲自追到他的评论区底下骂他。

  结果就是,杜兰特很快发现自己被夏普拉黑,他恐怕也无语得不行,发了一句:“可人家也很敏感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