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4+8独行侠大胜骑士 塞克斯顿空砍27+4+4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9胜28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哈达威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0-90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1胜46负)。独行侠队拿到3连胜,骑士队遭遇9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哈达威得到20分,理查德森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2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科罗得到15分,阿伦得到5分和12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和勒夫缺席。独行侠队开赛后迅速领跑,他们以7-2、13-4领先。韦德和阿伦联手5分试图缩小差距,哈达威开火连得9分,首节还有1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25-13领先。塞克斯顿两次突破得手,伯克独得6分,东契奇两罚全中,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理查德森独得7分,哈达威打4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55-30领先。马丁和奥斯曼各拿3分缩小差距,东契奇进攻发力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62-37领先25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5分,理查德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10分。

  哈达威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独行侠队以71-42领先。韦德连追4分,奥科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骑士队仍落后22分。理查德森三分回应,奥科罗和奥斯曼合取6分,骑士队追至59-78。鲍威尔发力连拿4分稳住局势,奥斯曼左翼三分中的,塞克斯顿突破得手,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5-86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独行侠队尽遣替补出战,他们守住大比分领先以110-90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奥科罗、奥斯曼、韦德、阿伦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史密斯、斯坦

更多关于"独行侠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