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3:波特兰开拓者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3:波特兰开拓者VS丹佛掘金

  时间:2021-05-28  10:30


  G2的比赛中,掘金全队高歌猛进,最终以128-109击败开拓者,球队将总比分改写为1-1平,不过前两个主场丢掉一个,对于掘金来说还是有些难受的。

  与首场比赛相比,掘金G2中有更多的球员在进攻端站出来,除了约基奇之外,小波特、戈登、老将米尔萨普、蒙塔莫里斯,甚至坎帕佐和小里弗斯也都有不错的发挥,而约基奇全场只出战31分钟,砍下38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其中投篮20中15,表现十分高效。

  开拓者这边,在掘金上半场整体性极其出色的进攻面前,他们依靠着利拉德无解的手感勉强维持着分差不被拉开,但G2利拉德出战了42分钟,当下半场利拉德的体能下滑时,开拓者就很难在进攻端对得上掘金,防守端更不必说,他们无法延续G1的防守强度,最终大败给对手。

  这组对决,因为掘金这边大面积伤病的后卫线,导致很多人都不看好掘金拿下这个系列赛,首战开拓者的表现确实足够惊艳,带着1-1的比分回到波特兰也是比较理想的一个状态,主场的2场比赛,开拓者需要全力以赴把握住才行,毕竟他们在防守端的延续性实在太差,如果两个主场无法全都拿下,那么等去到丹佛,等待他们的只有凶多吉少,本场比赛看好开拓者。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