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2战湖人空位三分准星不足三成 詹皇侵略不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季后赛首轮湖人和太阳的第三场比赛今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进行,尽管湖人在G2击败对手将比分追成1比1,但他们仍然存在诸多问题——



  首先就是三分球,G1湖人三分球26投7中,G2是33投10中,由于洛杉矶人在外线无法把球投进,前两场比赛三分准星只有28.8%,所以太阳可以疯狂地收缩禁区。

  本赛季,包括常规赛、附加赛和季后赛,当湖人的三分进球数多于对手时,他们的战绩是27胜6负,而当他们的三分进球数与对手一样或者不如对手的时候,他们只有17胜25负。

  即便是在空位情况下,湖人的三分也很糟糕,季后赛前两场比赛,湖人有54次三分球属于空位出手,但他们只命中16球,命中率只有29.6%。

  再就是勒布朗的问题,虽然他在G2关键时刻利用跳投杀死了比赛,但他的进攻侵略性并不强。季后赛前两场比赛,他总共出战75分钟得到41分,在他整个职业生涯,这还是第一次他在季后赛前两场比赛中出场时间超过70分钟但得分不到45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