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G2是庄神湖人生涯最强战 G3须严防艾顿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太阳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今天在斯台普斯进行,赛前沃格尔接受采访,表示庄神德拉蒙德在第二场的表现非常出色。

  第二场比赛,庄神拿下15分12个篮板,沃格尔表示,这是庄神加盟湖人以来打得最棒的一场比赛,“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强势。”

  沃格尔还表示,今天湖人需要更好地限制太阳中锋艾顿,不要再给他太多轻松的扣篮机会。“在不漏空位三分的情况下,我们希望更好地去限制他。”系列赛前两场比赛,艾顿合计24投21中拿到43分26篮板。再就是对于布克的防守,沃格尔称布克为“得分机器”,他表示湖人必须严防他。

  除此之外,沃格尔还强调了湖人的进攻,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湖人命中率一场43.4%,一场46.5%,都非常一般,“我们必须在进攻端创造更多优势,”沃格尔说。

更多关于"湖人 德拉蒙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