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浓眉避免了更严重的伤病 有机会出战第五场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在第四场比赛中腹股沟受伤的浓眉戴维斯目前是每日观察状态,具体复出时间待定。另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戴维斯因为腹股沟伤处于每日观察状态,“这对于湖人和AD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戴维斯避免了更严重的伤病。他有机会出战第五场在菲尼克斯的比赛,但现在他的出场状况现在非常不确定。”

  在湖人首轮系列赛对太阳的第4场比赛中,浓眉只打了上半场19分钟的比赛,9投2中拿到6分4板3助攻,3分球3投0中。他在第二节伤到了左大腿内侧,腹股沟拉伤。到了第三节,湖人宣布他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虽然浓眉这场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在他不打之后,湖人下半场雪上加霜,一度落后18分,尽管勒布朗率队最后一节反扑,但为时已晚。

  从目前情况来看,戴维斯的伤势应该不会非常严重,否则不会是“每日观察”状态。而且,季后赛就是一锤子*,现在系列赛又是2-2平局,第5场将成天王山之战,只要有可能,他就会尽可能尝试复出。

  不过,湖人目前已经做好了浓眉不打的准备,主帅沃格尔如果浓眉下一场不能出战的话,那么勒布朗需要承担更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