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3+18助攻创季后赛新高 给KD欧文疯狂做饼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篮网在客场141-126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3-1领先。詹姆斯-哈登12投8中拿到23分18篮板,创下了季后赛生涯单场助攻新高。

  哈登上一场比赛拿下41分7篮板10助攻,但篮网还是没顶住塔图姆的爆发。而在本场比赛第一节,哈登没有成为主角,他打了8分钟,但只出手1次,靠罚球得到2分。杜兰特的爆发足以让篮网顺利熬过开局的慢热期了。

  第二节杜兰特和欧文休息后,比赛就成了哈登的表演时间,他先是助攻沙梅特跳投得手,随后飙进后撤步三分,9分46秒又在快攻中完成扣篮,带队用一波12-3完成反超。

  凯尔特人替补根本防不住他对篮下的入侵,哈登予取予求,办结时间就拿了11分4助攻。杜兰特和欧文回归后,篮网也继续扩大分差,3分39秒,哈登又助攻欧文飙进三分,半场过后他已经拿到17分7助攻,第二节8投7中。

  到下半场,凯尔特人似乎已经放弃抵抗,三巨头同时打出超高进攻效率,他们实在顶不住,甚至在杜兰特和欧文在场时对哈登用上了包夹战术,结果遭到了不少专家和球迷的嘲讽。

  哈登打了半节没得分,但杜兰特和欧文让对手付出了代价。而在第四节,哈登5分钟时间里助攻欧文和杜兰特飙进4记三分,外加自己命中的一记后撤步三分,三巨头继续打穿绿军,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