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三节94-83爵士 小卡单节12分米切尔两节26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快船与爵士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进行,目前爵士大比分2比0领先。

  今天的比赛,快船以64比49领先结束上半场。小卡上半场表现并不好,但第三节进入接管模式,不断地杀向内线,然后再使出拿手的中距离跳投,第三节他前6投5中得到10分,但对方的米切尔也不遑多让,又是突破又是三分,快船不得不再对他采取上线夹击,问题在于,爵士上半场已经见识了这一招,下半场他们显然有所准备,耐心的转移球让他们得到大量空位的机会,第三节打到4分02秒,随着博格丹诺维奇空位三分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76比84。

  卢指导暂停后换上祖巴茨,他上场后显得非常积极,防守帽米切尔,进攻空接暴扣,快船抵挡住了爵士的反扑,三节过后94比83领先,莱纳德这一节7投5中拿下12分,三节22分。米切尔依旧强势,在首节一分未得的情况下,第二、三节拿到26分。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