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G4欲橫掃金塊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季後賽西岸準決賽太陽和金塊的系列賽將迎來G4的對陣,比賽在後者主場進行,系列賽前三場無需講太多,太陽在三線上都擁有不少優勢,每一場都能大勝才是最令金塊聞風喪膽的,防守端顧此失彼的金塊難逃G4被橫掃的厄運。

 

G3可以說是金塊這輪系列賽輸得最少的一場,但儘管是輸得最少的一場,分差亦來到了14分。N.祖基奇可謂在G3使出了渾身解數,32分、20個籃板以及10次助攻的超級三雙數據足以證明在J.梅利的賽季報銷之後,這名新科MVP雖然能夠攻防組織一把抓,但面對強敵太陽儼然無法單核帶隊贏波。歸根到底N.祖基奇在這輪系列賽中得到的幫助還是太少了,艾朗哥頓和米高波達G3合共287G2合共206G1算發揮正常,合共2714,但最終都輸了17分。不要指望A.李華士以及甘柏素能夠做得更多,畢竟前者是此前簽下來救火用的,而後者身高始終是一大短板,容易被針對。因此在和太陽對位時,金塊三線很難打出優勢,就連迪安祖艾頓都能讓N.祖基奇打得不舒服已經說明了一切。眾所周知,03落後的金塊基本喪失晉級可能,皆因NBA歷史上從來沒有球隊能夠在03落後的情況下完成逆轉晉級的好戲,所以金塊G4輸波遭遇橫掃可能極大。陣容方面,還有後衛P.J.杜施爾傷缺。

 

正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太陽對這句話絕對十分讚同,因為今季在基斯保羅來到球隊之後,除了時隔多年殺回季後賽之外,目前他們距離西決地板僅一步之遙。基斯保羅的到來堪稱盤活了全隊,作用大致體現在以下方面:第一、解放了迪雲布加,此子不用多慮組織方面的問題,能夠專心搶分;第二、諸如米卡布里捷斯、J.高達以及迪安祖艾頓等人很好地受到了基斯保羅的輻射,其中迪安祖艾頓已經在很多個夜晚被基斯保羅「餵餅」餵飽了;第三、關鍵時刻的掌控場面能力以及擁有一手無敵中投,而這點正是一次又一次地在G3中澆滅金塊的反攻高潮。需要列出一項數據,這輪系列賽,基斯保羅合共送出了34次助攻,而失誤卻合共只有3個,其個人助攻失誤比接近完美,所以這也是太陽能夠在這輪系列賽中顯得相當輕鬆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太陽的輪換陣容同樣要比金塊出色,C.比尼已經在與湖人的系列賽中證明過自己,而卡美朗莊遜以及卡明斯基雖則防守中有所輸蝕,但進攻端有一定的中遠距離能力亦不得不防。縱觀兩隊系列賽前三場交手,太陽贏波可謂輕而易舉,他們令到金塊以及N.祖基奇在防守端疲於奔命,太陽硬實力還是比缺了主將的金塊強,橫掃晉級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陣容方面,前鋒A.拿達繼續缺陣。

更多关于"金塊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