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场20中5!生死10秒丢3罚! 乔治让老板长叹气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第四场,快船在主场80-84输给太阳,大比分1-3落后。保罗-乔治20投5中,三分球9中1,得到23分16篮板6助攻,他超越了麦卡杜,在快船季后赛队史得分榜上升至第三,仅次于保罗和格里芬。他在第四节最后一回合6犯离场,最后10秒他丢掉3次罚球,快船也失去了反击机会。

  莱纳德依然无法出战,面对重振旗鼓早早开火的太阳,乔治和杰克逊都未能作出回应,乔治一直到7分41秒才飙进干拔三分,此后他快攻突破篮下被布克凶狠犯规,乔治还动手推人,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到节末快船进攻端打得有些消极,一个回合连抢两个前场篮板,但结果都未能有效组织进攻,全是单打和干拔,乔治在首节10投2中得到8分,杰克逊则是4投0中。

  第二节乔治回归后,面对保罗的堵截他不胜其扰,一肘推开了对方,直接被吹进攻犯规,让保罗完全得逞。在这样的心态之下,快船进攻还是一筹莫展,6分钟时间都没有得分,劣势越来越大。

  快船在第二节只得到16分,乔治得了3分,全队都在外线投丢了18记三分,也没有一个能抢节奏创造得分的人,很多球迷和记者都开始感慨,如果伦纳德在场,情况可能就不一样了。

  不过下半场开局,乔治驱动快船打出一波反击,为祖巴茨和贝弗利寻找到了轻松突破的机会。虽然保罗此后连拿5分打停快船,但曼恩及时打进2+1,乔治还跟祖巴茨配合扣篮得手,让现场气氛愈发火热。等到3分32秒乔治助攻杰克逊终于命中三分,快船只落后5分了。

  乔治前三节拿到16分11篮板5助攻,而在第四节开始后,乔治不但打进中距离干拔,还制造布克犯规,后者情绪失控反推乔治,被吹技术犯规,与两人首节的冲突几乎一样。快船距离反超近在咫尺,偏偏双方开始打铁大战,谁都得不了分。

  太阳靠保罗的组织开始得分,快船则靠杰克逊紧咬比分,乔治连续6次出手都没进,而在关键时刻,杰克逊占据了快船的大部分出手,多少有点奇怪。布克犯满离场后,乔治在最后1分钟助攻曼恩上篮得手,结束了快船的4分钟得分荒。

  保罗连续投丢关键球,到最后13秒,太阳对乔治犯规,他两罚全中,但快船仍落后1分。太阳的最后一攻相当混乱,快船几经围堵,结果乔治被吹对保罗犯规,让他非常不满。保罗两罚全中,最后7秒快船落后3分,乔治再次被送上罚球线。

  乔治第一罚不中,坐在场边的快船老板鲍尔默低头叹气,沉默不语。他故意罚丢第二球,快船抢回前场板,太阳只得再次犯规,考辛斯两罚一中。随后快船也犯规,让保罗两罚一中,而后太阳继续犯规,乔治又是两罚一中,这下,快船失去篮板,乔治最后1.3秒赔上自己第6犯,保罗两罚全中后,快船失去取胜的机会。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