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摘面具还是铁!布克遭"*式"防守 25分6犯离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太阳在客场84-80战胜快船,大比分3-1领先。德文-布克22投8中,三分5中0拿下25分,他遭遇快船后场的“*式”骚扰,几次差点翻脸,拼到最后六犯离场。

  上一场戴着面具出战的布克手感全无,但今天,太阳进攻在开场就恢复了犀利,保罗和布克都早早开火,太阳的半场阵地战打得很有观赏性,布克在7分59秒切入绕位,接应保罗和艾顿的挡拆,随后面对贝弗利的封堵打进了一记科比式的后仰跳投。

  布克首节拿到9分,与艾顿主宰了快船禁区,虽然在第二节,布克和乔治得分都不多,但快船进攻效率低下,太阳半场50分不算太多,但仍足以将比分拉开。

  下半场布克摘掉了面具,想必也是不再愿意有被束缚的感觉。双方肢体动作仍然很多,布克仍是在外线打铁,但他也成功抢断了贝弗利,让保罗打进漂亮的反击跳投。但他仍无法找回手感,再加上保罗连续三回合出手跳投都没进,快船迅速追近了比分。

  一直到2分48秒,布克终于命中干拔,此后连续持球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但太阳已经摁不住快船的反击。

  末节开局布克突破上篮得手,但此后他拉开跳投都被防下来,心情也开始着急,等10分07秒他被吹对乔治犯规,忍不住发气推搡对方,又被追加一次技术犯规,结果被迫下场。

  此后双方都难以完成进攻,在布克休息的三分钟时间里,两队都一分未得。但在6分钟之时,布克再次被杰克逊制造犯规,这是他的第5犯。他没有下场,但随后强行突破抛投出手也没进。5分13秒,布克终于接球即投命中中距离,但快船总能做出回应。

  不过在最后4分钟,杰克逊和乔治失准,保罗和布克都靠突破制造机会,布克实在难以得到进球机会,但他还能制造罚球。最后1分34秒,布克又被贝弗利锁死未能完成出手,但半分钟后,贝弗利试图在禁区制造布克进攻犯规,结果被吹了阻挡,快船挑战成功,布克吃到第6犯,被罚出场,失去了参与最后1分钟比赛的机会。

  悬念维持到最后一回合,没完没了的罚球大战让布克在场边都乐了,他在场恐怕也无用武之地,太阳最终靠保罗稳健的罚球惊险拿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