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8+7最后1秒两罚制胜 "点球大战"封印老东家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太阳在客场84-80战胜快船,拿下3-1的大比分领先。克里斯-保罗22投6中拿到18分7助攻,最后1秒两罚全中制胜,在布克离场的情况下稳住了局面。

  和布克一样,保罗上一场复出后手感比较低迷,太阳也遭遇大败。而在今天的比赛,太阳开局就迅速占据主动,保罗又发挥了进攻大脑的作用,首回合就妙传艾顿完成篮下2+1,随后又在反击中助攻布克得分,太阳顺利打出12-2的优势,保罗直接创造了其中9分。

  他打了8分钟就下场休息,太阳有艾顿和布克保驾护航就打出了近10分的优势。第二节前半段,保罗虽然没有得分,但又跟艾顿完成了一次轻松的空接配合,并成功制造乔治进攻犯规。等他节末回归,太阳继续拉开分差,他打进标志性中投,又及时传给切入的布里吉斯上篮得手,太阳半场领先14分,保罗得到4分5助攻。

  下半场开局,快船在乔治带领下打出一波反击追分,但保罗很快站出来稳定了军心,他跟贝弗利缠斗,还想骗其犯规,结果自己被吹进攻犯规。但气恼地贝弗利打掉了他手中的球,又被吹技术犯规,随后保罗连进中距离跳投,戏耍乔治和祖巴茨,一人连拿5分。

  但暂停后快船又一次打出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保罗节末未能再有效组织进攻,太阳很快陷入了危机。保罗前三节只得到11分5助攻,保罗和布克在外线一共7中0,也难怪太阳进攻显得非常乏力。

  第四节双方进攻效率都跌到谷底,打了半节快船得4分,太阳只得到2分。保罗连续7次出手都没能命中,6分23秒,保罗吊球艾顿空接得分,终于打破了沉闷的场面。随后他又助攻布克抛投得分,但就是甩不开对手。3分43秒,保罗打进关键突破,而杰克逊和乔治不断打铁,让太阳看到了希望。

  最后1分钟布克犯满离场,暂停后保罗的干拔跳投没进,前场板虽然算给太阳,但保罗拿球后再次强投还是打铁。最后13秒,双方展开“点球大战”,采取罚球策略决胜,太阳对乔治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太阳还领先1分,此后太阳对乔治的犯规战术取得了成功,保罗也成为被犯规的对象,但他最后10秒6罚5中,可比乔治靠谱,太阳也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太阳 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