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G3望再屠「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今季NBA東決第三場較量將會在週一早上展開,鷹隊將回師國家農場球館迎接公鹿的挑戰。G2公鹿可謂將鷹隊吊起來打,半場就已經取得了32分的領先優勢,如果說G1不過是雙方的互相試探,最終鷹隊棋高一著驚險贏波,那麼G2便是兩隊真真正正的實力差距的反映,此番再戰,公鹿有望乘勢再下一城。

 

G1的勝利是鷹隊52年來首次分岸決賽的勝利,可能這支鷹隊連續以下犯上的表現令到他們自信心方面有所膨脹,以至於他們在G2遭到沉重打擊,全隊只有三人得分上雙——特雷楊格、加連拿利和列迪殊,正選五虎將之中正負值最高的卡比拿都為-21G2完完全全將兩隊的實力差距展現得淋漓盡致。從G2的慘負來看,公鹿方面加強了對特雷楊格的防守,正所謂成也「吹羊」敗也「吹羊」,特雷楊格G2交出的成績單實屬不合格,81的三分,只有3個罰球(並不正常),僅僅3次助攻,還多達9次失誤,公鹿除了令到特雷楊格打得並不舒服之餘,還切斷了他和隊友之間的連接,卡比拿僅得2分,第二節單節被公鹿得到43分,防守端又防不住,最終半場已經4577落後30分以上,如此表現試問又怎麼可能會在下半場復刻此前的逆轉好戲?坦白講,即使鷹隊此番回到熟悉的主場都難有穩贏的機會,因為他們在上一輪系列賽在11的情況下,首個主場同樣以大比分落敗收場,這似乎對今鋪的勝負有所預示。陣容方面,前鋒迪安祖亨特因傷賽季報銷;而後衛班頓高特雲則因病提前告別本賽季。

 

公鹿G2可謂打出了極其漂亮的一仗,而34分的淨勝分,更是今季公鹿季後賽的最大單場淨勝分(和熱火的G2並列),目前扳回一城的他們士氣正盛。如果說公鹿G1的失利是對如何防守特雷楊格進行試探,那麼G2賀列迪這位今年最佳防守一陣成員則將特雷楊格防得動彈不得;雖然K.米杜頓再度斬獲15分,但他或多或少手感有所回暖,畢竟G2136,而G1的他則236,其中三分更是90;當然公鹿想贏波,三架馬車缺一不可,除了上述兩位之外,阿迪圖昆保的表現才是最為關鍵的,1811,斬獲25分外加9個籃板以及6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相當亮眼,在上述三位的合力之下,公鹿三節過後便能鳴金收兵,打卡下班。坦白說,在經歷了G2之後,公鹿對於如何防特雷楊格已經相當有心得,畢竟公鹿擁有東岸最頂級的防守資源,同時他們亦是今季季後賽防守較好的隊伍之一。對於公鹿來講,只要K.米杜頓和賀列迪能夠正常發揮,那麼陣容上佔盡優勢的他們贏波是水到渠成的事。當然來自密爾沃基的他們目標不僅僅是衝出東岸那麼簡單。陣容方面,後衛迪雲遜祖無緣今季剩餘比賽。

更多关于"鷹隊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