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投篮包丢了?布克三分7中1仅10分 末节被主帅弃用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太阳在客场100-120输给雄鹿,大比分变成2-1。德文-布克毫无状态,14投3中(三分7中1)仅得到10分6篮板,第四节直接被弃用。

  雄鹿在主场打出了更果决的气势,而布克在首节并没能进入状态,除了在外线制造犯规的罚球,他打了大半节都没有运动战进球,不过,太阳进攻由保罗执掌,仍然没落下风。

  他在首节就拿到8分3助攻,帮助艾顿彻底主宰篮下,两人基本包揽了太阳进攻。第二节他们延续打法,再次暴露了雄鹿换防的问题,保罗命中中距离后,艾顿又连拿4分,太阳用一波8-0逼迫雄鹿叫出暂停。

  布克回归后出手三分还是打铁,而在保罗休息期间,他也未能撑起进攻,持球往内线走毫无斩获,还挨霍勒迪封盖,最终他半场11投2中,始终没找回手感。

  下半场开局布克终于打进中距离,太阳恢复了节奏,克劳德在布克和保罗助攻下连续命中三分,约翰逊也在快攻反击中连拿5分。布克还是未能成为进攻端的主角,没续上火力,在最后8分钟里仅出手1次,还是在外线打铁。而太阳彻底被雄鹿打爆,单节失分达到38分。

  因为状态低迷,布克遭受了无数攻击批评,球迷都很疑惑为何他看起来丝毫没有投入到比赛中去,好奇他在场外经历了什么。第四节太阳都没让他上场,大概也是不愿再看到辣眼的表现,而打了半节比赛也彻底沦为*时间。

更多关于"太阳 雄鹿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