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对交易西蒙斯持开放态度 已和多队沟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据知名记者Shams透露,76人对交易三届全明星球员本-西蒙斯持开放态度,并且已和多队展开交易讨论。另有消息人士称76人队希望能用西蒙斯换到一名全明星球员。

  作为2016年的NBA选秀状元,西蒙斯一向以全能的身手著称,同时还兼具出众的防守能力。然而,西蒙斯的投篮能力一直为人诟病,进入联盟多年来也无法练出投篮。

  特别是今年季后赛,西蒙斯糟糕的投篮和罚球问题进一步被放大,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据数据统计,西蒙斯今年季后赛场均仅得到11.8分7.9篮板8.8助攻,罚球命中率低至34.2%,在联盟历史上所有至少出手70次罚球的球员中排名倒数第一。

  更为严重的是,西蒙斯毫无进攻欲望,在比赛中一次空篮不上反而传球的做法更是引起球迷暴怒。在76人被淘汰之后,愤怒的76人球迷焚烧了西蒙斯的球衣。而作为球队老大,恩比德也明确表达了对西蒙斯的不满。

  目前为止,关于西蒙斯的交易有着各种各样的流言。步行者曾想用布罗格登加1首轮得到西蒙斯,被76人队拒绝。76人队希望能得到更好的报价,得到一名全明星球员,但美国媒体普遍看低西蒙斯的交易价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