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呼吁甜瓜回归拯救梦之队 曾14分钟砍37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83-91输给澳大利亚男篮,遭遇热身赛两连败,不少美国媒体和球迷开始想念甜瓜,希望甜瓜回归拯救梦之队。

  知名媒体人Rob Perez更是直接@卡梅隆-安东尼的推特并写道:忙吗现在?在弄啥嘞?他随后又晒出了安东尼被P上了美国队长的P图并写道:是时候拨通这个电话了。

  “奥运会上美国队需要甜瓜!”“美国队需要安东尼。”“只要安东尼能就美国。”“美国男篮又输了,甜瓜笑了。”不少媒体和球迷也发声表示美国队需要瓜哥。

  安东尼代表美国队参加过4次奥运会,分别在2008北京、2012伦敦和2016里约获得奥运冠军,2004获得铜牌。

  在2012年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安东尼出战14分钟,16投13中(三分球12中10)砍下37分,创造了美国球员奥运单场得分纪录。

  2012和2016两届奥运会上,安东尼都是队内二号得分手,是杜兰特之外最可靠的进攻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