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父子反目!亲生儿子控诉基德是人渣 抛弃自己13年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字母哥在自传中提到前雄鹿主帅贾森-基德某些极其偏执、近乎*的执教方式,让基德遭受了极大质疑。


  基德在球员时期曾经多次陷入家暴、酗酒的指控和丑闻,也曾被法院定罪,勒令其接受心理治疗,进行愤怒管理。基德在场外一直保持着低调,因此这些事情一直没有传开。

  但最近,他的儿子TJ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篇文章,公然控诉基德作为父亲的不称职,给他带来的心理阴影,再次引发热议。

  TJ在帖子中表示,他非常厌恶在网上被问到关于父亲的事,“我已经不想再承受这么大的负担了”,所以他要宣布,“我不知道我的父亲近况如何,我跟他已经没有交流。我们已经没有父子关系了。”

  TJ说,当基德与母亲在2008年离婚时,他基本也抛弃了自己。基德的一桩桩丑闻,以及父母丑陋的离婚,给TJ留在了极大的心理阴影,他说,基德有自我毁灭的倾向,跟他扯上关系,对一个人的心理健康都有害。

  TJ说他也希望做让父亲骄傲的好儿子,但这个负担太重了。他花了很长时间才与自己和解,才把心理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他现在站出来说这些话,一是希望基德的粉丝不要再来*扰他,二是希望那些和他有同样困扰的人能够放下心魔,走出阴影,不要向别人乞求肯定,哪怕那个人是你的父母。

 

更多关于"基德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